前往: 導覽, 搜尋

UNDER LOVER
瀏覽人次:4,683
最近作者:莊鈞富 2016年9月24日 (星期六) 15:53;

簡介

UNDER LOVER,又稱地下情人是於影音網站發跡的男子雙人音樂團體,團員為胡睿兒與楊琳。

胡睿兒與楊琳在花蓮的夜店認識,相約一起作音樂,期間胡睿兒不顧家中反對,堅持與楊琳共赴臺北,2010年開始在網路深耕,2012年胡睿兒以與玖壹壹團員「洋蔥」合作的《癡情的男子漢》一曲爆紅,成為知名的網路歌手。2015年正式發行首張實體專輯,兩人又以與玖壹壹的「春風」合作的一曲《癡情玫瑰花》攻佔各大排行榜。

代表作品:《癡情玫瑰花》、《愛你,不是我的》、《求婚進行曲》、《玫瑰》。

成員簡介

藝名 本名 出生地 簡介
[胡睿兒
胡睿楷
臺灣
  • 聲音表現清亮,音質卻很乾淨,演唱時力足、氣長,有一種繞指柔的美感。
楊琳
賴以琳
臺灣
  • 身為牧師之子,教會家庭長大的楊琳在聲音表現上兼具沙啞跟厚實,感情傳達是堅定又傻直的。
  • 早年曾用名「賴以澤」,今日藝名多改稱「楊琳」

音樂歷程

2012年,以〈癡情的男子漢〉一曲在網路爆紅,該MV是地下情人睿兒與玖壹壹-洋蔥合唱,由頭至尾只是兩個分鏡畫面,一個鏡頭是「洋蔥」喫著泡麵,另一鏡頭是睿兒叼著香菸,毫無劇情,卻在YouTube拿下超過5000萬次的點閱率(至2016年9月),成為網路爆紅的音樂團體。


睿兒&玖壹壹(洋蔥)-癡情的男子漢(代表作品之一)[MV]


2015年2月與玖壹壹-健志合作發行單曲《MARY JANE》。


睿兒&玖壹壹(健志)-MARY JANE[MV]


2015年6月UNDER LOVER發行首張EP專輯《地下情人》。


UNDER LOVER-心電感應(EP主打歌曲)[Audio]


UNDER LOVER-玫瑰(EP熱門歌曲-代表作品之一)[MV]


2015年12月UNDER LOVER發行首張專輯《Lover》。


UNDER LOVER-求婚進行曲(專輯主打歌曲-代表作品之一)[MV]


UNDER LOVER-愛你,不是我的(專輯熱門歌曲-代表作品之一)[MV]


UNDER LOVER&玖壹壹(春風)-癡情玫瑰花(專輯熱門歌曲-代表作品之一)[MV]


UNDER LOVER-阿耶(專輯熱門歌曲)[MV]


UNDER LOVER-失戀壹百次(專輯熱門歌曲)[MV]

音樂作品

專輯

  • 2015年6月12日〖地下情人〗
  • 2015年12月12日〖LOVER〗

單曲

  • 2012年
12月19日《癡情的男子漢》玖壹壹─洋蔥 ft.UNDER LOVER─睿兒(mix by DJ 西瓜 蘇昭文)
  • 2014年
8月4日《迷霧的愛情》UNDER LOVER×imos螢幕保護貼品牌2014年8月推出 touch stream霧面抗刮保護貼(宣傳影片)
  • 2015年
02月14日《MARY JANE》玖壹壹─健志KEN G ft. UNDER LOVER─睿兒
12月20日《癡情玫瑰花》UNDER LOVER ft. 玖壹壹 春風

演唱會

  • 2016年

02月27日 UNDER LOVER「我和Lover有樂會」演唱會

相關網站

UNDER LOVER臉書粉絲專頁

胡睿兒臉書粉絲專頁

楊琳臉書粉絲專頁

UNDER LOVER Youtube官方頻道

參考文獻

UNDER_LOVER-維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