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: 導覽, 搜尋

1964年
瀏覽人次:2,337
最近作者:江佳蓉 2015年7月21日 (星期二) 22:11;

於 2015年7月21日 (二) 22:11 由 Polin (對話 | 貢獻) 所做的修訂 (新頁面: 國語歌星人數漸多,一些在電台演唱受歡迎的歌星,或是在電台舉辦的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的人才,都開始投入電視行列。除了前述的歌星...)

(差異) ←上個修訂 | 最新修訂 (差異) | 下個修訂→ (差異)

國語歌星人數漸多,一些在電台演唱受歡迎的歌星,或是在電台舉辦的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的人才,都開始投入電視行列。除了前述的歌星以外,還有冉肖玲秦蜜王慧蓮余天吳靜嫻趙曉君夏心張明麗等人。當時電視演唱流行情侶搭檔對唱的演出,謝雷張琪就經常一起對唱《月下對口》和《傻瓜與野丫頭》。 後來,台視綜藝節目迅速增加,白嘉莉崔苔菁鳳飛飛等人陸續加入主持陣容,電視娛樂逐漸取代電台的地位。歐陽菲菲姚蘇容等個性歌星相繼出現,中視、華視又陸續開播,電視也開始進入彩色時代,娛樂越來越豐富多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