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: 導覽, 搜尋

愛你一萬年電影原聲帶
瀏覽人次:2,240
最近作者:ML 2015年10月9日 (星期五) 00:25;

《愛你一萬年》(英文:Love You 10,000 Years),浪漫愛情喜劇電影,由日籍導演北村豐晴執導,周渝民(仔仔)和加藤侑紀主演,2010年8月6日在臺灣上映。電影原聲帶在同日發行。

本片為導演北村豐晴第一部劇情長片,來自日本的他,將來臺十三年印象深刻的文化見聞,集其大成,鋪陳出戲中精彩的搞笑橋段。 敬業的仔仔,亦樂於嘗試穿扮粉紅西裝邊彈邊唱的臺客演出,出色的表現,連閱「星」無數的監製焦雄屏都忍不住稱讚:「他就是梁朝偉的接班人!」至於女主角加藤侑紀,是日本試鏡脫穎而出的廣告明星,具有相當的知名度。 《愛你一萬年》主要景點在臺中市,影迷拱星之餘,亦有幸一睹「臺中孔廟」、「臺中國際機場」、「大肚山」、「彩繪眷村」、「臺中創意園區」的人文采風。[1][2]


劇情簡介

九十天倒數計時的愛情合約,讓仔仔與加藤侑紀掀開一場及時行樂、又依依不捨的驚奇戀旅。 樂團主唱奇峰(周渝民飾)感情際遇傷痕累累,每段戀情都維持不超過三個月,巧遇自日本來臺學華語、為期也是三個月的橘子(加藤侑紀飾),兩人不打不相識,乾脆來場保鮮期90天的愛情合約,「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!?」這樣算前衛還是XX?不論如何,當文化背景南轅北轍的兩人一發不可收拾燃起愛火,區區90天真能套得住他們嗎?


曲目

01.愛你一萬年 演唱:周渝民(仔仔)

02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演唱:周渝民

03.嘿咻舞音頭

04.愛你不知痛

05.歐噴你一萬年

06.Running Away 愛情逃生

07.Daughter's Fighting 父親的決心

08.Papago 趴趴走跳

09.Bus Driver Blues 藍調巴士

10.Kissing and Leaving 吻。再見

11.心弦眠眠

12.情愛一萬年

參考資料

  1.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84%9B%E4%BD%A0%E4%B8%80%E8%90%AC%E5%B9%B4_(%E9%9B%BB%E5%BD%B1)
  2. http://www.5music.com.tw/CDList-C.asp?cdno=431445679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