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: 導覽, 搜尋

周杰倫

於 2015年7月14日 (二) 00:07 由 ML (對話 | 貢獻) 所做的修訂 (新頁面: 周杰倫,1979年1月18日生於臺灣新北,是知名臺灣男歌手、作曲家、填詞人、導演、演員。共發行13張專輯,參加過10部電影的演出,也當過...)

(差異) ←上個修訂 | 最新修訂 (差異) | 下個修訂→ (差異)

周杰倫,1979年1月18日生於臺灣新北,是知名臺灣男歌手、作曲家、填詞人、導演、演員。共發行13張專輯,參加過10部電影的演出,也當過廣播節目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。第一張專輯《Jay》就一舉獲得臺灣金曲獎最佳專輯最佳製作人最佳作曲人三項大獎。在第20屆和22屆金曲獎分別以


生平簡述

雖然出生於書香世家,父母皆為教師,但自年幼即對音樂展現與生俱來的敏銳度以及才華。四歲上幼稚園的同時也進入山葉音樂教室幼兒班,當時任教的戴國瑛老師發現周杰倫有絕對音感,對於調號的轉變很清楚,也慢慢展現天份。於是將專攻鋼琴教學的先生─甘博文老師介紹給周媽媽,讓杰倫進一步接受專業的一對一訓練。在學習音樂的這條路上,周媽媽也扮演了很重要的監督角色。


音樂風格

音樂作品

金曲獎記錄

參考資料